欢迎苹果来到5g的巅峰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太不容易了终于进来了,但是马上人家国家就要有6了,你这不是瞎折腾,所以我觉得
技术壁垒这事不能出现在手机的行业里面,大家能明白了吗?因为手机这个行业永远出现这种壁垒的时候,只会自己的手机出现问题,问题严重了之后后续绝对发展不起来。

虽然我不是特喜欢苹果,这个速度这么慢吧,但是我认为有些东西其实还好啊,就是它放慢一点它更稳妥一点也好,就是双方向去看嘛,双人去看这个东西慢慢来就唉怎么说呢,就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算着呗,是不是这道理?

不过苹果进入这个网络知识之后,我觉得慢慢时间长了也会有一些好的或者是什么,唉,只能说时间长了,有一些想法就需要我们自己去思考啊,或者自己去动啊之类的,这种慢慢来呗,慢慢有一些什么,真正的就是咱们能在技术上面看到它好的一个方向或者什么的就自然就会好,只不过我现在觉得苹果来的有点安卓手机都早就入进去了,连三星都比你们快,你说你这次还真是晚了个大早,之前还说什么我们要发展武器,我们要尝试自己的武器,去吧去吧捉弄去吧,现在不是还是用的别人家的系统吗?真是服了。
a
aleung

价格还是没上来啊
x
xuwazadi

来了也没区别啊
h
holego

苹果就是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