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六g出来五g会不会就变成现如今的四g?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华为这速度是想在这大半年之内就训练出来就训练出一个新的这种方式,然后看看这种新方式能不能用,好像是这态度吧,我感觉我牛逼坏了,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那我基本上不用进5级了,我就在这地方等着吧,就是等他这个网络条款变到6不就完了吗?何必还要中间一个过渡呢?是不是这道理?

其实我觉得好多人说认为啊,现如今美国或者说嗯英国什么的,他们不去研发这个东西觉得挺怪异的,就嗯我认为就是这东西其实啊,那个每个人都能发展出自己的能力来,就是现在现如今这种能力大家都能发展的出来,只不过之所以发展的这么慢,或者是嗯没有说像现在大家想要的那种发展,其实不是因为没有发展起来,而是因为这种发展其实是错误发展,就是如果他不能拿到第1手的5,那他没有5这个积淀的话,他发展不了6,这就为什么咱们能快速的进入6他们不行的原因,所以他们得慢慢来,得一个一个踏
上脚,这样才行。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让他们在我们后面吃屁吧,因为我们发展的好,让他们吃个屁,只有吃屁才能让他们快乐。毕竟他们没能耐,是不是这道理没能再说这些管个屁用,等死吧你们,我真是特别高兴,就是我们国家的技术比别的国家要牛逼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能夸赞咱们国家的这些东西好,然后就想跨。
a
aleung

哈哈哈哈这话说的有道理
x
xuwazadi

哦哦有道理哈
h
holego

哈哈哈哈去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