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连三星都开始吐槽iPhone啊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怎么当弟弟的呢,按理来说你作为一个iPhone的后备力量或者说iPhone应该指着你的一个后备力量,你怎么想的呢?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造次要说我要是iPhone的话,我现在肯定想兄弟,你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你这个时候不帮助我去说别人,你还想妄图从我这增强点什么脸面,你配吗?你拥有脸面吗?

假如如果我是苹果的话,我现在早就起了,我准备跟他折腾一个圈子,我告诉你。反而如果我是苹果的话,我早就想给你折腾这个了,也不是今天的事。

当然我觉得苹果之所以能想到这种事是吧,就是嗯说什么三星这样怼他,他也没说话,我觉得你对上来讲可能是因为他本身就知道自己,这个东西做起来也不怎么好,挨人吐槽也是正常的,反正我觉得苹果在乔布斯死后就能抢则省能减则减,这个能力真的是太强了,想到我觉得一般人已经不能跟他抗衡了,什么玩意儿啊,一天天弄的,就这个手机以后别说登上大平台各平台了就能活着就已经是极限了。
H
Haijunji

别吐槽了,半斤八两
a
ailianshuo

三星也是绝了
j
jasben

无所谓,都是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