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眼镜还得是看华为吧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反正我不是特别看好就是小米啊或者什么的,我认为他们其实没那么大能力,做的也不是那种大能耐的手,所以嗯不太可能说发展的更嗯积极或者有后续发展的什么特殊余地啊之类的,我觉得还不到,所以慢慢的时间长了再考量说这东西能不能发展起来了,因为现如今你这么看的话,我认为他是不会发展起来的,甚至我认为他能发展起来或者发展不起来都其实是他自身的一个问题所在,和别人无关,我觉得而且技术上啊,就是华为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就不是那么嗯就技术壁垒特别严重那种,所以我觉得能发展起来的还是华为,因为华为手头有资源,如果我说华为的话,我手头有这么多资源我也这么干,因为干起来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还差什么。

反正我觉得华为现在也不差什么,你要硬要说的话,你觉得华为差啥呀?啥也不差,我不觉得华为查东西,我反而倒觉得华为在一定程度上给自己一定的压力跟动力,之后,华为其实是能再翻一番的,而且智能眼镜这个东西以后是个蓝海,如果我是他的话,我现在就想办法抓紧时间把这个东西都弄上,毕竟我现在华为还是有东西可吃的,我也不是说没有东西可吃,我再有东西可吃的情况下我肯定先吃,而且这种市场跟我的那个网络套餐是一个道理,如果我想正式正正经经的发展起来能往更好的方向去的话,我肯定有更多更好的一些东西去做,不会等到现在,我觉得等到现在的可能性就很低,我都压根不会想这事。

最后希望大家能想想明白事儿不要做的特别到,也就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的时候就去做,或者怎么样的,没有必要啊,有些事情就慢慢来。

到头来我认为华为早晚得超过他们,现在别看小米蕉的那么着急,什么啊,我要能干这个那个的,但实际上的过段时间还是得看华为。
a
aleung

看华为
x
xuwazadi

华为智能眼镜已经有了好吗?
d
dayamei

华为设备还是很有意思的,有的时候没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