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出来说苹果手机的不好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你俩半斤8两荣耀都不好,在于他都是华为那些其他的设备吃剩下
的玩意儿,所以大家觉得不好,那个谁他不是这么个吃剩下的玩意儿啊,他最起码还是一正常的玩意儿,所以理论上来说我觉得没啥太大的问题啊,就不像是别人说的那种怎么样啊之类的,我觉得还好呀。

其实别的也没有什么对或错呀或者怎么样的,其实就感觉还挺正常,挺挺吃人挺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没什么问题,反正就这样呗,这种操作方式还是很正常的呀,所以我没觉得有什么,反正我觉得苹果手机之所以跟荣耀会打或者说荣耀不喜欢苹果手机,我觉得应该一方面是因为荣耀本身比不过苹果就只能靠这个方向去干去,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认为的我可能想交钱的,我认为荣耀其实也没有什么高深的这种状态就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特殊性啊或者什么的,所以得到博人眼球用的,如果但凡不是博人眼球的应该没至于啊。

最后就是我认为你现如今荣耀手机也没发展得特别好,所以我不是很喜欢这种什么你搞这种事啊,或者我搞这种事啊,怎么个试法啊之类的,不是很喜欢这种,我认为这种也是扯淡扯的时间长了你自然就该疼了,这种事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所以我觉得菜鸡互啄,我突然想起这词来菜鸡互啄这事嗯是挺恶心的,反正你俩先着着,怎么着都是你俩自己的事儿,着清楚了再说对不对?

我觉得这两款手机不论是哪一款突然觉得很尴尬,就是他自己就没有活明白那种,如果真活明白了,真知道自己是谁该怎么干的时候,我觉得应该也不至于出这么大的严重的纰漏,就什么互相之间菜鸡互啄,完了还发现彼此其实都擦不干净屁股,我觉得这事特逗。
a
aleung

哇哦说的有道理
x
xuwazadi

这话哈哈哈哈哈哈
d
dayamei

隔壁三星说了120hz他们早就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