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6g的市场已经开始抢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开始就觉得这东西就是个网络套餐,你要硬说按照什么人说的那种设定去抢,我觉得没什么太大必要性,不过既然大家都想往那边抢,那咱就抢对不对,反正事儿咱是要干的,没什么太多问题吧,就是大家心里都是一样的事,那一样的事,一样的明镜,那咱就干一样的事呗,反正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这么搞也挺好的,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嗯时间就是金钱,然后市场呢就决定你现在公秋的关系公关关系,很简单的情况下,你很容易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所以我觉得挺好非常之到位,甚至让我有一种圆满的感觉。

反正我觉得这种东西对于掌上或者说对于手机或者应用端,我觉得就很重要,就是重要到一定程度了,我觉得没什么不行的,慢慢来呗,是不是这道理?

反而每次就觉得过节越来越没有劲了,过节越来越没有意思了,时间长了慢慢的你就更没有意思了,啥玩意儿你都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可言呢?
H
Haijunji

可以啊
x
xuwazadi

漂亮,啥时候上线?
d
dayamei

这一把中国有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