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唯一,让我吸引的就是他那个边缝做的真贴合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特别清晰,就那个边边的缝缝啊,还有角度啊什么的,就是那个圆弧状角度,现在的安卓机器可不给你那么干,所以说我觉得啊,我特别好,特别脏,然后用起来就有一种嗯是我想要的手机的感觉,非常好,非常棒,然而就是只能说非常好非常棒,除此之外的设定啊,乱七八糟,没任何区别,没有任何区别,你可想而知这种东西要但凡有什么区别或者什么呢,唉,我无话可说,可能是因为我对这些东西的要求或者认知有很高的这种要求吧,就是我认为我花这么多的钱去买苹果,然后自然要用这个买苹果的钱享受我想要买苹果的一个诉求嘛,这肯定是。

本来前几年我买苹果的时候还是追风,你知道吗?就是我想要你给我买或者什么的,这几年我已经是唉,无所谓了,追风啊,或者说让人觉得这个是什么有意思之类的,嗯,无所谓没有什么用途对不对,没意义的东西太多了,瞎折腾这些有啥用呢?

反正我觉得买苹果现在如果他没有特殊性,就是没有让你觉得一眼就亮起来,特殊性的话我是不会选择这种产品了,以后反正我认为喜欢的这种产品基本上胶都只剩水,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直升水,嗯,只能说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才是真正的,就是你应该用的比较舒服或者什么的东西,反正我认为这东西也就是那个样子,没什么用处,而且我认为他更新换代的速度越快,那就说明他之前的8个阅读需要这个更新换代,那需要这个新的
有意思的东西,那你就得想别的新的有意思的东西是不是这个道理?

最重要的是到目前为止,我在淘宝上淘宝上啊,我已经看到了iPhone13的一个怎么说呢就是手机壳,然后就是你买了12套13的手机壳,你看着也跟13一样,那我为什么要花
5000多块钱买新手机,直接买个手机壳不好吗?
q
qin93

不唯一啊
h
holego

哈有塑料壳
p
pinkman

我还真的是一点都不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