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输入法的违规操作这么多?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也不是因为输入法的APP操作多,老是说输入法本身就是一个灰色的地带。
因为以前那种灰色的地带基本上就因为他也在收集你的数据信息,因为他不可能不收集说不收集,他也不能第一时间帮你反馈出你想要的词汇,所以它是第1线的收集你的信
息的,所以很多人在说这个事我觉得不是特别好或者什么其实是你自己受的全给到他们给到他们之后,他们就会按照这个来他们的收集大多数都是为了后台的公司使用,可能是也不用这种类型的使用。

其实我觉得就像输入法这种违规操作多了,其实好多人都知道,还有好多人钻空了就用各种输入法买你的信息,买完的信息大概知道你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人家也就按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的方向给你推了,这种我相信肯定好多人都见识过吧,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见到这种类型的,多数情况下基本都这样。

但是为什么这次ls就要整顿呢?其实说实话这一个是国情问题,他就想找你麻烦,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其实对于咱们国内来说这东西就没限制,对于国外来说可能是一个有限制的东西,可能对于咱们国内来说没有限制,也不知道这东西到底应该怎么管,所以时间长就出这种问题了,我这次也算是敲响警钟,大家谁也别给谁找麻烦,出了问题呢咱们一块解决,如果再有问题的话,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自找各自的问题,找清楚问题之后处理起来不就更快速了吗?
H
Haijunji

呵呵,慢慢整改
a
aleung

这算是违规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