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概念机大曝光:2亿像素主摄+6150mAh+144Hz!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诺基亚品牌手机如今已经彻底没落了,大家购买新手机的时候恐怕已经想不起来有这么一个手机品牌了吧?不过,最近两年来外媒不断曝光了诺基亚概念机的视频。下面就是最近曝光的一款诺基亚概念机,它就是Nokia 10 Ultra,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吧!


从正面来看,这款Nokia 10 Ultra手机采用的是挖孔全面屏,其孔洞非常小。同时其屏幕边框也是超窄设计,整体来看屏占比超高,几乎达到了98%的程度。


根据渲染视频显示,这块屏幕的大小为一块6.9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高达2K的
水准。同时它支持了144Hz超高刷新率技术,以及新一代的屏幕光感指纹识别,非常不
错。


而该机的背面则是采用了大小各异的蔡司四摄设计,摄像布局的造型也是非常独具一格,在整个手机市场上是从来没有过的,非常具有辨识度。


这蔡司四摄规格分别是2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有800万像素景深镜头。并且支持8K视频录制,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技术。前置则是
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4K视频美颜自拍。


续航方面,这款Nokia 10 Ultra概念机,内置了一块6150mAh超大容量电池。这样的电
池容量配置如果是真的,那该机就成为旗舰机市场最强续航安卓旗舰机了。并且它还支持65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18W无线反向充电技术,续航真的很强悍!


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旗舰机市场最顶级
的,而且内置Adreno 660 GPU,支持双模5G联网。同时它还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操作系统,配备了16GB/18GB RAM+258GB/512GB ROM。相信这款诺基亚概念机在骁龙888处理器和16GB大运行内存起步的加持下,会有非常强悍的运行性能表现。


综合来看,尽管该机可能并不会真的推出市场,但这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