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要把鸿蒙的部分基础架构捐赠出来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可想而知,其实华为的操作模式还是挺好的,就是用我这种方式去多去捞一些人,或者说得到一些人的方式,就比如说我想要的呀,我去得到的呀,这些啊,我觉得挺高的。

而且这样大家就会用它的开放源,用它开放源越多,能找到的bug就越多,你就想问一
个企业,如果你去让别人给你花时间找bug,你知道你得花多长时间花多少人力去做这
一件事嘛,但是你如果开放开放源的话,那大家都会去替你帮你找,因为他们也得要再建设自己的这个系统嘛,因为这个系统的时候就会帮你完善,其实这是一石二鸟的好事,如果我是系统。我就是愿意的,因为前期你会发现刚开始问题可能会很多,大家都可能不会太喜欢你这个产品或者是什么,他们会觉得你这产品很垃圾,但是用的时间长了他们会觉得,噢,其实还是有很多要晋升的空间嘛,他会给你提出来,你就想吧,你等于平白无故雇了一堆人,然后花钱你可能都买不到这些经济大佬他们去研究你的产品,然后告诉你产品哪里有缺陷,然后让你重新改,你觉得这是好事吗?我觉得这个绝对是好事,一般人都没这待遇。

所以慢慢来吧,我觉得就现在目前看起来的情况,我觉得华为肯定发展的特别好,因为华为本身他就有一些自己的一些想法跟操作模式,我觉得慢慢时间长了肯定会能发上更多更好的发展方向。

这次华为看着小而走险,但我觉得华为这次可能真的打了一个翻身仗,他有机会能让自己赢得这次战役的胜利,我觉得华为就很牛逼了。
x
xitataoop

所以是想给自己找虫?
d
dayamei

不捐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