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的新品会出的这么快呢?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现在不是一个快速出产品的时候,反而是一个精耕细作的时候,华为为什么不能往精工细作的方向,先想一想,我觉得往好的方向去想一想,先把这事先搭起来,然后先做不是更好吗?为什么先往那个方向走呢?不是特别能理解,因为以前着急出新品是因为年轻人都好这口就是你觉得新的没见过东西就很有意思,但现在不是现在年轻人其实多数情况下没有持续在追求新产品的道路上,而是持续在什么位置上,持续的在追求,这东西能否成为现在年轻人的就必备的产品,它需要的是质量,现在不要的速度,所以你出那么快也没用啊,出那么快大家买了也没用,而且大家都是在观望5G能买你的5G手机,就说明在想以后用5G套餐的事并没有说觉得你手机有多高级。

反正我不明白华为这个操作是怎么回事,反正应该理论上来说不这么操作就好了,因为不这么操作的话,你会有很多的余地去选择,因为有些东西其实选择或者说是什么呢,其实并不像是很多人说那种呀很难选或者什么其实很容易,有些东西就是在表面上付费要求过去就行了,不需要你完全投入在里面,你的产出或者投入是不成正比的,所以很多人都不去做,我觉得华为这个就是投入产出比出现了严重的偏差,如果我是华为的话,我觉得我也不会投那么多钱去开发新产品,为了一个后盖能不能翻或者为了一个后盖能不能抠下来换个盖过去就没必要,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那大家都有手机壳,我华为的这个换盖这个道理就没有了,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啊,如果真的有意义的话,那还不如做一体机呢,就是整个手机都是一体机,现在就是一体机,然后在一体机就是耳机什么的,我也从什么地方来给你拿出来直接做蓝牙的。

所以我觉得华为真是的想法真的是有点过分超前,要不就是我过分落后了,你可能是我的问题,我对这东西就不是特别理解,我甚至觉得他这个操作时间长了可能真的会影响到华为自身的一个发展进程,因为它本身就不是往那个发展方向走呢,还往那放,我觉得就挺怪异。

q
qin93

华为太高了
x
xuwazadi

因为怕被人替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