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的产品设计后盖换壳颜色到底是怎么想的?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你觉得在做梦呢,我请问一句,这东西如果真的能做好或者是怎么样,那还能轮得到你呀,这问题就是你想吧,这后盖现在所有的人都可以去买一个后盖,给自己的壳重新换一下,就算买个后壳都行了,我为什么非得就只买一后盖,我是不是有毛病啊?我觉得挺搞笑的。

然后我觉得在这些没有用的东西上面,浪费那么多时间去修缮去得到,觉得这是个什么操作模式,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又增多了。

当然我觉得mate4史从一开始就是让人有一种是叫什么来着能力吧就是,我觉得就是它
其实从设置里面其实差距还是有呢,我觉得有些东西不像说那啥,就好多人觉得就外部内部什么的这些那些的其实差距还是有的,但是它这个卖点用这种方式我觉得就很尴尬了,就不应该用这种东西啊,就是其实挺怪异的,不过我觉得既然华为都已经想到这份了,可能手机短期内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发展了,是不是?是不是这道理。

我不知道任正非是不是为了姚安娜能得到这个什么娱乐圈的位置啊,然后家族企业能再稳定一点啊,就是不想救孟晚舟啊这些事情纠结在一起,是不是就是这样想啊,是不是就这么干的,其实我觉得真是搞笑。
H
Haijunji

产品就是这样的
a
aleung

哈哈哈哈可能觉得大家买不起手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