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的os界面真的是太帅气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本身这个界面吧,我当时也没想说他要设计成这样,因为他现在设计的这些界面就有一种特别后现代感的感觉,其实我没觉得他本身的系统有什么,但是就冲他那个界面,感觉比苹果那个更清晰,然后监控的数据更多,我就觉得比那个苹果的要强一些,因为我一直觉得苹果本身它没有把自己的这个发展或者是什么做到钱多,就是他只是想把硬件跟软件分开,然后就是前端的人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后端的人看出来是什么样子,他就想去把这东西分开,但这都要分开了,他不就没有令价值或者使用价值了吗?实际他是双方位都应该放在一起的,我觉得这样东西还是应该有的。

因为我觉得作为软件也好,还是作为软件的内核也好,他东西都应该做的相对好一些相对完善一些,虽然他这还是在搭建的状态下,但我已经出现他搭建的模式跟能力了,我觉得这就很好,因为毕竟搭建的模式跟能力是能提升它自身发展的另一个因素,或者是又一个点,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有些时候确实有的人或者有些人就是这种发展起来的,这种点还是有一些独到之处,因为毕竟很多东西你去看嘛,就是软件方就发展的软件特别好,但是不会设计,有的就是非常会设计,但是里面没什么实际的东西,现在是又有识别东西又发展的好,这不是就挺好的嘛,东西好就是最好用的好嘛。

最后吧,就我个人层面上觉得有些东西其实还挺能唉,有一些认知啊或者是理解上的一些嗯喜好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就挺不错的,因为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其实做软件也是这样,一个是眼眼目前脸上你能喜欢,另外一个就是眼前以外,脸上不喜欢的地方你也要喜欢。

p
pinkman

娶你的吧,暂时不给你们用啊
x
xuwazadi

鸿蒙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