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到底怎么想的?把鸿蒙的商标给卖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系统不是你的吗?那你卖它干嘛呀?我也不是特别能理解,反而我倒是觉得如果说这个商标以后就是会影响到你自己以后注册别的的话,那你自己发个通告吧,你别这么搞啊,你这么搞完了之后,那你这东西还能有的好,真是奇了怪了,反正我觉得华为每次的操作都特别迷糊,我认为任正非有时候在考虑问题的时候从来没有考虑到自己的生意能不能好,或者是自己的东西能不能做到位哇,这一天到晚能给自己搞的真的是太激动了,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吐槽华为才好了。

其实我觉得完全不用,不管是你占了谁的这个商标或者什么,大家都可以协商了,而且我认为这个本身就是你自己的产品,你自己的产品的商标,你去让给别人,你是不是有点扯淡了,我认为这种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除非说是国家项目就叫鸿蒙,但是国家项目要到鸿蒙你这当企业的是怎么能拿到这个商标的呢,所以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猫腻,就不知道华为怎么想的,该不会是说如果你把商标名称改了之后我就让孟晚舟回国吧,那我觉得任正非还反而不同意了,他觉得自己的大闺女在那做人质还挺好的,她是真不管自己闺女死活呀,闺女那会儿都说了,说如果要是可以回国的话,希望能回到国家内她自己发的声明,虽然没有正式的说,但是也是这态度,然后自己老爹就连管都不管都不带送闺女回来的,真是觉得这可能不是亲生的,这指不定是他媳妇跟谁生的孩子呢,跟他没关系。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我觉得影响经营的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转卖的,如果不影响经营的情况下,这东西就应该拿到自己手里,不拿自己手里,你干嘛去?
x
xuwazadi

不知道怎么想的?
p
pinkman

哎呦,这个有意思跟进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