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就现在而言,小米是得到了美国认可的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么想想,我觉得小米有一天可能会真的甩华为一条街怎么样,因为我觉得用这种方式去跟进那个市场其实是对的,就是死紧的咬着美国,然后从美国的漏洞里面找更多的漏洞,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咱们以前的企业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从来都是想,唉呀,我们觉得对美国来说有多重要,或者美国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我们应该有一个衡量标准,甚至我们对市场啊要求啊,或者是价格啊都往下调,就是为了能打进市场,好不容易打进市场,人家已经承认你这东西了,这个时候为什么不需要点自己的权利呢?老干的义务的是那权利怎么办呀?

我感觉小米下一步可能就要把自己的红米或者是荣耀的系列往美国去放了,因为毕竟这是评价老百姓可能用的牌子或者是什么的,所以这个方向应该是小米也好还是华为也好,最想发展的方向就是评价廉价能抵得住苹果的机器,然后让苹果的机器就觉得它自己价格太贵了,所以没有办法得到就是更多的人民的这种爱戴,然后粉丝会变成安卓手机的粉丝,那这个不就是市场经济最重要的一点吗?取而代之了吗?所以我觉得小米这个还挺好的,如果小米慢慢的真的能把自己目前为止所有的产品线都布到美国去的话,我觉得它是一个跨时代的发展。

但是这个跨时代的发展需要时间,可能一时之间也做不到这些事情,它只能一个项目,一个项目,一个项目一个机器一个细细的报,我以前做外贸的时候就知道一个产品一个产品的包,甚至瓷砖的颜色不同,都让你报第2回,真的生起气来你真的没法跟人家生
气事,你就这种事情从本质上你就没法去跟人家斗,因为这是人家国家的要求,所以我觉得小米完全可以也每几个星期一个产品的速度往美国去递啊,这样才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要不你怎么站稳时常脚跟啊。

x
xuwazadi

大概是想华为更可怕不如小米乖
p
pinkman

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