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不就生产芯片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继续闭门造车还不如去生产芯片的还有芯片在这个现在的市场上还是很挣钱的呀,你有这个东西你就可以得到很多就是你之前没有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为什么不去尝试呢,尝试的多了就搞得多了,有更多的发展的空间跟余力的话,你其实是可以走在世界的前头的,还不走在世界前头还想走的是后头,嗯,他的理解性也非常有意思,反正一般国家的这种企业可能先想着往进高精尖的方向去钻钻到了之后我再说其他的吧,反正我这个得到了,我下一个肯定就能得到,因为毕竟我两边都在努力,都在发展,都在放前都在放手嘛。

反正我是搞不明白,可能华为对于我来说,它的认知层面和战略规划可能会有更多其他的战略规划,可能人家也不用就咱们这种战略规划的方式,人家可能觉得自己的方式是最对的,所以我觉得唉,慢慢来呗,反正不管你怎么说怎么去操作怎么去干,那最后你要有一个好的结果就行,剩下的不重要,你说你天天要是为了这点闲事然后去搞这些,那你哪有时间去给自己得到更多发展的空间或者余地呀。

但我还是那话,如果我买了这么多的技术人员,然后技术人员都在给我干活的情况下,他怎么就不能发出一波研发来出来自己给解决问题呢?这为什么不能行呢?请问。

那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就往这个方向去,嗯,走更多的这种其他的方向,肯定不会按照他说的那个去干什么,唉,简单来说就这么做啊或者什么的就这样,我肯定不会。
p
pinkman

大概是没这个技术
j
jasben

那我怎么知道呢?
c
cellcycle

好像明知故问?
i
iqz

华为总裁CEO说了,已开发麒麟芯片10年,完全自给自足,买美国芯片是给他们面子,
给他们生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