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是电竞的乐园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曾经对于华为的这个有一个猜想,就是我一直觉得他可能是为一个单纯的游戏或者电竞的这个方向上进行了一个认知或者是提升,你不想说那种啊,我只留意这一点,然后可能对于这些东西来说,我也就只对于这一个项目上面去操作,就我一开始对这东西的认知就是这样。

后期我一直觉得电竞从本质上不管是从哪个方向去考量或者是从哪个方向去认定,我觉得它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带领这个信息发展的速度在做不断的提升,我觉得是有这种可能性的。

还有就是,我觉得,如果说没有什么居民需求或限制的话,我觉得这种东西一般都是为了这种电竞或者是游戏生长出来的一种东西,不像是说那种专业性很强的我普及不了,而是说专业性虽然很强,但是大家都能参与到这里面去的一个东西,这可能硬要解释的话可能比较虚,但实际按照现在目前看起来的情况上基本就是这样,就是大家只能说从各种各样的这个渠道里面去找到这个5G的这个风或者是能力,但实际它的主要局限性还在这些地方。

最后就是我对于目前的认知或者说现阶段的情况,我觉得不是特别乐观,就是尤其是吴记得一定程度上的东西,嗯,我觉得还是应该说往好的方向去发展吧,慢慢来,有些东西确实你花的时间太多,或者说东西花的时间太多的话,其实你也长不出个什么所以然,就最后再看看什么情况吧。
p
pinkman

怎么那么听不懂呢?
j
jasben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