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三星又爆炸了,这次带他们怎么那样?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真好这次也应该自己去考虑考虑这东西能不能挣钱了吧,或者说就考虑好这东西怎么弄了吧,我觉得三星应该去想一想,就是国内自己都爆炸了,那你这国外的产品就更别提了,你国内的产品不是说我们跟日本一样采取优先供奉,国内嘛,那优先供奉,国内你都没供好,你就国外你就更别想蹦好了,是不是这道理现在我就全你这东西就没做好,然后还说什么,唉,我这肯定是能做好的啊,我相信我自己一定那个能那什么,我是没看出来你做的好呀东西做的不怎么地,然后是还没给你搞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弄一个啊,我这东西可以得那个没有问题你们都来用吧,嗯,没觉得你那能用了。

这就是我层面上觉得有些东西确实你看上去其实还是挺简单的,就是比如说我们要去使用这个东西,可能唉这个也不难呀,其实也蛮容易的呀,就技术层面都能实现呀,好像说的很容易啊,但是最后就看嘛,一般说的很容易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做不到的,因为我现在看起来就是这种情况,就我说起来,唉,这个东西可能我可以,但实际上真的能做到吗?你也未必做得到,所以先把你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先做到吧,其他的先别提了,其他的提那些也没用,最后浪费的还是自己的事情。
j
jasben

哎,这破手机
p
pinkman

三星是个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