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为什么小米不去做芯片呢?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现在大家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挣钱以外不就是先找一个挣钱致富的方向嘛,你说小米也挺逗的,如果我是小米的话,我现在可能第一时间去考虑车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我想华为这种大厂就是我的第1名,可能会往这个方向发展,我可不往这个方向发展,我那
个芯片都紧缺成这样了,我为什么不往芯片的方向发展,本身芯片就是一个大蓝海。

本身很多国家都缺少这个芯片,然后大家都在到处找芯片呢,你说你不去好好发展你的芯片,你跑出来发展这有啥用呢,不太懂它的车的方向,因为我觉得就是车这个本身其实并不是一个嗯没有竞争或者竞争少的一个行业,反而那是竞争最多的行业,你去浪费这个时间在车上面折腾我这么这个心思,我觉得他可能是战略性的问题还是怎么着?

反正我知道华为为什么不生产芯片,因为会被抵制,小米为什么不生产?其实你生产完了之后,很多国家都是愿意跟你合作的,因为现在芯片真的产量太低了,大家都在等,这个不管是车呀还是手机啊,还是一些应用模块的,这种电子智能啊什么的都在等,那你有了你去弄不就完了吗?你现在可好了都等在那儿了,也不知道你等什么。
j
jasben

芯片不好做啊
d
dayamei

大概是不想进入那么坑的行业
P
PBSNPR

没有500亿美元,想都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