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一加手机,现在发展的方向还是挺对的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目前宣传也好还是目前的手机的智适应好,然后多人做完测评之后,我觉得还挺好挺不错的,如果手机能都是这么发展的话,我觉得还挺好,因为毕竟有些手机实质啊,就是你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什么玩意儿,基本上你用的时候就会发现就是东西,嗯,不如很多人的那个买的好啊或者是什么的,所以说这个更好一些吧。

而且他抛弃了很多没有用的东西,就是比如说有一些嗯你看上去好像什么东西就很有用处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还挺好的,就是给的东西也挺到位的,也不像是那种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什么啊出问题啊或者什么的这些还还还可以的,最起码用起来比起一般的东西要好得多,而且他手机本身主打的方向就是正常方向,就是说我这个手机可能不像别人那么炫酷,但是我总是有东西可以给你讲或者说可以给你那什么呢,我觉得就挺好。

当然说实在话,有些东西确实我我认为啊,就是东西可以说做的好或者做的不好的东西一些也会是有的,但是也不知道那时候天天搞成这样,就是手机本身的一些东西,其实还是应该有一些就是倡导啊或者什么的,这总是要有的。

不过像这种类型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学前辈的,不过我觉得一加这个学前辈学的还不那么严重,我觉得还可以是个好东西,如果说一直都学自己的前辈,然后不往这个高精尖高的方向发展的话,我觉得他也没什么好扯淡的了。
a
aleung

是啊,对啊,然后呢?
x
xitataoop

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