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科普几个我多年使用的安卓app

m
mengzhisheng
楼主 (未名空间)

非常好用,不少人应该知道,这贴给小白科普。

看图: 快图。这个去找老版的,随便一个国内的应用商店就可以下,google play里面的新版貌似加了广告。三星自带也不差。但功能不如快图多。

看视频: mx player.性能堪比pc上的任何播放器(pot player能解码的他都可以)。建
议买pro版,非常值。最好视频app没有之一。

上网:kiwi, yandex, 可以下载谷歌插件。三星自带也不错,也有一些插件可以玩。

文件管理:好用的太多了,随便挑一个顺手的就行。

听歌: 做hifi那几家的app免费给你用还没广告:fiio 或者hiby. 在线的话那就是qq和网易云。需要买会员并且翻墙。听无损首推qq。

看youtube: YouTube vanced。

b
baodiao

好帖
收藏了

k
kingoftweaks

文件浏览器还是老板的ES最好。播放手机里的音乐最好的是MortPlayer。听网络电台最好的是Replaio Radio。看电视直播最好的是HDP直播,唯一的麻烦是每次要把央视和卫视enable。计算器最好的是RealCalc,可以转换各种度量衡,二进制等。这些都没有广告。还有Yandex和AquaMail也都是我必须装的。还有微软的RDP,AnyDesk,JuiceSSH,DroidEdit,出门就是不带电脑心里也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