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me的手机是新的品牌吗?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没见过这个品牌,所以第1次见还觉得挺吃惊,一方面是因为对这种手机现在新生
的品牌就没有任何印象,就很多人都说在新来的手机特别多,但是很多人都不买,可能就是因为有品牌效应吧,人生对于这个品牌的效应还是认知的很多的,就是说我想要这个品牌,或者说我想要这个类似于这个品牌的手机,我可能不会优先考虑那些新的品牌,因为我觉得新的品牌可能给不了我这些,就是我想要的服务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也正常,反正我看了一下手机的配置,感觉跟OPPO还有vivo是一个等级,但是因为没见过,所以很多人都是观望的状态。

其实这样的手机也挺好的,因为刚开始创牌子可能东西做的会更好一些,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毕竟在做营销的时候就是这样,就是市场化的东西,就初期肯定是要做特别好,如果初期做的不是很好的话,那后期中后期你就没法往下运行了,东西也没法往下运行,做的也不是特别到位的话,那基本上你不但挣不到钱,很有可能还把钱亏进去,所以说这种手机初期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关注一下,就像一些新兴的品牌呀或者什么的,但是做的越来越差,这是一个市场化正常的推进,所以大家不用特别失望,因为这是正常的。

最后呢就是我觉得这些就是市场化的东西吧,就是你要是做手机或者做什么这些东西的话,你一定程度上还是需要说你去考量说这东西要怎么做啊,怎么做才是对啊或者什么的,唉,这事肯定有的,反正大家心里就明白就行了,就知道是什么就得了呗。

还是要给国产的一些机会,多让国产的手机往更高的方向发展,发展对于咱们来说也是一种好事。
x
xitataoop

有点出乎意料的垃圾
h
holego

这种手机确实不怎么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