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手机基本就只能用2~3年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觉得它是产品设计就是这么设计的,就是为了让这个东西就只有2~3年的这个使用
周期,然后让你更新换代一些,我觉得它有这种操作的倾向,甚至我觉得有些商家甚至就一年半一年半那个手机就是最好的运行状态,然后超过这一年半之后就会越来越慢呀,或者说未来出现这种运行的时候的问题,什么的就会有很多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因为手机它本身实话实说啊,他就是一个消耗品,现在的人之所以消耗的快或者说怎么样就是因为手机用的废嘛,这个用的废一方面就是因为自己平时不注意,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产品制作的时候质量就只到这个地方。

我个人层面是觉得手机这样做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毕竟这么做的结果就是提升了手机本身的一个运行的速度,或者说提升了一个手机运转的这个速度,我觉得也还好,但并不代表说手机就必须要这么运行,我认为手机如果一直这么运行的话,其实才是最大的问题。

修好手机以后能有一个更好的就是发展,或者说嗯能让人觉得这东西很有很有用处或者是什么的,就感觉说这东西就没什么用处,而且说实在话,有些东西确实你在使用的时候或者说在就是感受这种东西的时候,其实也没有说特别那什么,特别让人觉得这个东西应该有啊或者是什么,所以没有E。

像手机厂商能考量一下,就是有些人其实未必能第一时间换手机,所以这个能不能看看对系统进行一个升级或者是什么?
x
xitataoop

那你想用多久?天长地老?
h
holego

那你还想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