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想法还挺逗,非得要做新的logo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你看小米又开始吧,就是除了手机以外的东西又开始做了,我觉得雷军可能本质上他就觉得就只做手机这一样东西它是不挣钱的是怎么着我实际觉得你要是做的话你就跟华为一样,你把手机跟手机周边的这些东西做好了不就完了吗?其他的东西都做不好,然后一个个的都是全线下崩盘的这个状态,唉,最后来一句,我觉得这个东西是可以发展的,除了那个地说了一大堆,实际你的产品也发展不出来,没有产品线老说自己这个东西是可以,就是让人家觉得有有道理或者说别人觉得是一个衍生产品能卖得出去,你看看你那群衍生产品除了你那个插线板以外,什么都卖得出去。

我认为小米最可怕的就是这一点,他老觉得副业是最重要的,这跟上班是一样的,副业永远都是副业,他除非发展成主业,那你再找一个新的副业,那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根本就没法发展,发展的意图就不太明显了,或者说不太对了,所以我认为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其实挺尴尬的,就等于你也在跟别人玩这个,这应该怎么说,就是玩了一个小计谋,然后让人觉得我这个不光是做手机还有做其他产品,但实际上你的主要产品也没盈利是次要产品,也没盈利,你说你这不是瞎折腾。

希望小米也就是雷军能明白侧面产品只能是做一个策应的作用,没有其他的作用,其他的作用都是你自己想的,而产品卖点也是你自己想的,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啊?
d
dayamei

没辙啊。没钱啊得从别的地方来啊
p
pinkman

算了,别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