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除了芯片不够,他的脑子可能也不太够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时候就不要大力发展新产品了,先把旧的产品做一些库存吧,至少能做售后,有些东西你其实不这么操作的话,我觉得就你之前这个事情就不好做了呀,对不对?因为一定程度上很多人,嗯就是看着说,咱们这边好像是都是这种情况嘛,就说什么,嗯那个芯片不足嘛,大家都是这样的,然后所有人都是这么说,但是实际上你自己不做应急库存的话,那你自己也发展不出来,这华为现在为什么不着急了,就是什么东西都不着急出新品的原因,因为前段时间已经着急出过新品了,现在是稳定自己的售后的时间,那售后的时间做不到位,那你肯定是出问题了。

所以我觉得新品在这个时候发是不合适的,而且大多数人觉得你发新品,那前面的产品就会便宜,你发现你前面的产品也没便宜,新品发还还挺贵的,你觉得这对市场营销来说不是一个影响嘛,所以我们就没必要,你这个操作就是在坑自己,就不过我认为啊,他是是大胆的操作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是不会这么想的,有些东西你这么想其实还是挺尴尬的,反正你自身觉得你自己可以就是非常魔幻的这种操作模式,你觉得行那就行呗。

p
pinkman

雷军突然就变了
d
dayamei

算了算了,等着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