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苹果还有一部分的东西没有利用上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他们自身收购的那些软件的软件商,没有用得上,什么APP的这些都没用上啊
,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还差一些,就是它本身之前买了一大堆的就是硬件商啊,芯片呀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硬件他也买了好多,他都没用上,就等于最后还是抱着老三样在,可能我是说抱着老三要去啃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是这老三样弄得其实你就跟大家竞争的其实还是一套的东西嘛,东西都没竞争到陈劲生到位的,然后你还觉得自己这有什么所谓的啊,我这个那个的什么我还能发展出来什么重大的,你确实这个那个还是能发展的,但也仅仅是发展。

我希望苹果能转换一个方向,然后转换一个想法,因为你之前那些东西都没用上啊,你要用上了可能比别的要多一些东西吧,所以我觉得你得花点时间弄呗。

最后一个就是苹果啊,自身那个发展的渠道还是有的,就是我可以解决很多发展渠道的问题,但是这个发展渠道的问题其实是它自身要需要有这些东西的,但我是觉得啊,就是苹果自身还是要有多多的这种发展途径跟运行模式,如果没有的话真的会被拖死的,现在就属于被拖死的状态,你要是有这种最脱俗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要嗯想想苹果的方向怎么做的。

j
jasben

大概是用不上了
x
xitataoop

其实也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