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啊小米,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什么样,我告诉你以后那个他那个平板要做成那个类似于就是说有手动触屏的那种,我不是说手动触屏不好,而是说我说手动触屏这东西没必要,你本身你就是一个高精尖的产品,你在做这个产品的时候你的目的是什么?你的目的是向她能就是解放双手对吗?至少你要把你的手给放开,而不是说你说这东西放在手上,然后做什么这些那些的,我觉得你也是挺有意思。

而且我觉得平板这东西吧最好还是少一些就是以前的那种操作模式,因为少越多以前那种操作模式你就会越发现平板就回去了,就是根本不会按照你之前想的那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觉得它这个返璞归真一下,可能会做出不同的产品系列,然后大家会吃这套,其实实际上大家都不是这套,大家觉得这个没有意思,甚至觉得你这是退化,然后你的产品线也会出现,就是说我不买你这东西不爱你,这东西最后是什么结果你自己心里清楚吧。

所以说小米可千万别给自己再找麻烦了,一天就给自己做的这个事情,什么我怎么样谁之类的,我我真觉得说你有些东西确实你要是这么做的话,就是以后大家可能会说,啊,小米其实不思进取,然后做什么事情都按照以前的来,其实我觉得倒也不是按照以前的来,反正是东西做的不到位是真的。

希望小米你以为异界了,因为有些东西确实还做的不是出道位,要不说老让他学华为,学学学你没学出个所以然来,这可能对于华为来说也挺难的,就谁也不会把自己安身立命的东西交给你啊,所以说你要去学的话,你得偷偷学偷偷学得花好长时间呢。
x
xitataoop

真有福气啊?~
h
holego

点读笔方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