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三星还能打个翻身仗吗?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有个人层面觉得三星还是有奔头的,甚至他还可以拼过一些其他的手机,虽然他也是安卓系统,但是它的安卓系统跟别人的安卓系统还真不一样,所以他还是有机会给自己建设一个安卓的系统单独的安卓系统,所以我觉得也还行,反正也不像别人的那种手机,也就比如说漏洞比较多啊或者什么,它还是有一些东西的。

当然我觉得三星的手机一个是本身质量问题,可能要注意一下,剩下的就可能是它的更新迭代速度有点慢,因为它老出新品,但是新品呢内部并没有更换,所以就你觉得他东西都差强人意,就是东西都差不多,所以差强人意嘛,你要是想按照他那个就是发展线发展,可能东西也没有说,就像你想的那么高端洋气上档次,所以我觉得你没有意义可言。

我是希望手机本身就有一个更高更远的发展,就是把它变成一个普通的这个智能化的家电,而不是说是单一手机的这个平台,但是手机的平台对于一个手机来说已经做到圆满了,就不管是哪一家,都基本上做的很圆满,不需要再做了,所以你去做的只能是更深入层面的东西,不管是在于本身的这个手机的行业内的发展,还是说跨境去发展别的,你像小米什么的去坐车呀什么的,就我觉得还是得要深入发展,如果没有深入发展的话,你这就是有点儿掩耳盗铃。
j
jasben

没机会了吧
p
pinkman

三星要走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