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侧面指纹认证,大家觉得可行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个人觉得从侧面去认证手指指纹的这种东西,基本上就是在开玩笑的。

因为如果你是单纯想从侧面去把这个东西做好,比如说侧面有一些什么认知啊或者是什么的,如果真的是想找到这种比较好的方向去做的话,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也并不是特别简单,而且技术层面上是有问题的,之前三星就想干这个,但三星一直没看出来原因,就是因为他自身没有这个能耐,如果他自己要是有这个能耐,他早就把这个东西做好了,还等得着你啊,所以我觉得这个技术可以考虑可以去做,可以去尝试,但不一定说这东西能做得好。

我希望的是什么东西你都按照正常的方式去做,而不是说做这种没有什么意义的东西,好像说你这个东西能做的有多好,然后东西做的有多棒什么着呢,它说起来好像是有这个什么东西,但实际上没意义就做的你也不是非常好,然后东西做的也非常糟心,然后好像看上去东西就是很有这种价值啊或者是什么,其实没有一点价值都没有价值,意义取向不大,而且你做出来的这个技术也不讨好,所以没必要。
j
jasben

指纹浅的人从来在这个问题上不想说话
p
pinkman

当鼠标呢,旁边还得留个大拇指的位置
n
ndpan

不带套还凑合,戴套就悲催了。
m
majia0101

侧面指纹挺好,很顺手。
而且指纹都是一般和电源键整合在一起,比如Samsung Tab S7, moto G.
套子上原来留开口给电源键就足够了,不需要另外开口。

正面指纹按钮太占地方。
屏下指纹按钮总是觉得慢一拍,贴个膜就更完蛋。Samsung的S10,S20号称指纹速度改
进了不少。实际上还是那个逼样。不舒服。

【 在 ndpan (hah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带套还凑合,戴套就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