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小米不走华为的方式也是对的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小米没有出什么就是荣耀啊,什么乱七八糟这些什么青春版啊,这个那个的出一大堆,他其实只出了一个红米就是note系列的,然后还有一个普通的系列的,然后没出那么多,然后产品线没有那么多,所以它的芯片虽然不够,但是她还能坚持住,就是还能把这东西坚持到你可以做到头,所以我觉得就也还好,因为毕竟你战线拉的太长,那你可能后续就是供应的这些产品的东西就会更多,那大家的多样化需求就更多,除非你有大厂在后面给你做贴补,如果没有大厂的在后面做补充的话,确实也挺难做的。

所以我觉得就嗯认知上面,我觉得小米还做的挺到位的,事情做得到位,好多东西也做的没那么像,大家想的那么糟糕,所以一些事情做的也挺好,我认为事情就应该是这样,就如果我事情做的不到位或者事情做得不好,东西做的不到位,东西做的不好,那其实真的是给自己添麻烦,所以一定程度上补贴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就给自己做得更好一些就行了,没有必要说就是按照别人的那个路子来走,就算按照别人的路子来走,你也有自己的人生吗?所以我觉得这挺好,就是我不需要你这种上头的这种打法,所以我更趋向于平和的打法,那我能挣平和的钱呀。

不过正因为正平和的钱,所以老是被说万年老二吗?这个肯定也是你要承担的一个结果,就是万年老二的这个结果,可能都是你自身过回来的,就不是说每个人都会万年老二,而是说你万年老二的这个情况都是自己拿回来的。
d
dayamei

这有什么对错?
p
pinkman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