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美元的5G专利费是什么意思?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呀,华为如果真的要是用这种方式的话,那我知道为什么欧盟的国家不敢用你的5G网络了,那毕竟还得收你的专业费嘛,要不就是得收你的专利费,那钱要是收起来那就没完没了了,而且每个人每个手机我都要收啊,他不是单独的就是说我只收这一个手机的钱数是所有的手机的钱我都要收纳,所有的手机的钱你都要收的话那等于什么等于所有在用武技的人的钱你都要收,那等于它所有的这个东西你都得给呀,所以我觉得这事儿挺厉害的。

我是希望说,嗯怎么说呢,就是这个专利也好还是做这些事情也好,我不希望说这个东西能嗯影响到说那个大家就是用我们的5G的这个东西,我认为我这个东西如果能用的好的话,对于咱们来说也是一种更有多元化的发展嘛,也不是说我们不占便宜或占便宜之类的,这些倒也无所谓,反正我觉得华为要是用这种方式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讲武德,但是又觉得也没办法,因为我们没有钱我们就只能这么跟你糟蹋这挣了呗。

这么想也觉得华为真的很聪明,我觉得任正非真的是赚钱的脑袋,如果没有任正非,可能华为这么多年也不可能倒腾到现在这个程度,可能会比现在这个程度还糟糕。
d
dayamei

就这个专利费用也不足啊
p
pinkman

也好,你想做就做吧
t
tomwho

这跟美国公司在3G,4G干的事没有任何区别,高通之前躺着收专利费,可不止2美元
用不用华为的5G产品并不重要,只要用了5G的专利技术,就得付

l
lsheng

专利就是这么一回事,等自己到付款端了,就想新的说法?专利养活一堆的律师,高通里为公司贡献最大的就是律师团队,不是工程师。好事坏事的不说,这就是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