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居然还掉漆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绝了,我看了好多人的12都在掉漆,我一开始以为是磕坏了的,我心想你们磕坏了再赶紧找客服做售后,你们也是真的觉得苹果是傻逼,但是没想到是真的。

我说真的就是苹果手机做了这么久第1次见能褪色的苹果,我觉得你们应该觉得很新鲜
,因为这以后有可能是个错版,因为以后根本就不会再有这样的手机了,我建议你们可以把它收藏起来,就尤其有一点点掉色那种,就是收藏好,然后万一以后用得上呢。

好多人还在网上调侃说苹果掉色是因为苹果已经没有钱了,不能用以前的高端技术,实际它可能在测试新技术新的技术出了问题,所以说它会掉色,其实有些人认为嗯苹果的东西可能会更牢固一些啊,其实什么的其实它就是系统速度很快,这个不得不承认,除了之外它没有什么好,所以没有必要去吹苹果的东西,特别好或者什么的,你们可能真的不知道苹果的东西哪里不好,然后我看专家在评测苹果的东西的时候,并没有往特别好的方向吹,只是说放在一个中间,反而到他们对安卓还有诺基亚可能出现的系统,反而倒是更有信心。

d
dayamei

这不但掉漆还进水呢,你知道吗?
j
jasben

苹果手机这么搞
h
hihihihihihi

苹果手机为什么都不能掉漆?广告和说明书都没写不会掉漆

【在 Toy0102(一个行走的大烦人)的大作中提到:】
:绝了,我看了好多人的12都在掉漆,我一开始以为是磕坏了的,我心想你们磕坏了再赶紧找客服做售后,你们也是真的觉得苹果是傻逼,但是没想到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