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被禁了,那其他的手机可以进入美国市场或者是欧盟市场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OPPO或者vivo也是可以考虑的呀,反正你既然不让我去了,那我就换个品牌呗,反正我们现在手机的品牌比你们的多什么一加呀,还有什么魅族啊,这些不都还没进去吗?如果要是能进去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愿意进到国外市场去走一遭走这一遭的结果可能并不是特别乐观,但是有了这种海外出口的经验你就知道那边的标准,万一哪天谁开了道了,你就可以去投资,可以去理财,可以去进入到别人的市场里了,这样不是也挺好的吗?其实我觉得这种操作模式才是对的,你不能老是说靠着几个零头的,就是领头这些行业去,而是说大家都应该尝试。

我觉得现在是一个挺好的时段,毕竟你现在去多找几个方式进入国际市场,搞不好你比别人卖的更好呢,我跟你说有些东西就是这样,而且很多人认为就是这个时候进入,可能是有一点占自己兄弟的便宜,其实没必要,因为他们被限制了,也不是随时随地以后就被限制了,而是说这段时间过了这段时间人家还能回去挣钱呢,所以说你也不用假好心什么这个兄弟怎么样那个兄弟怎么样呢,我真真没必要。

就先这样呗,反正谁能进去谁进去谁能操作谁操作吗,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别一天天的觉得嗯我们这个就被打击了,民族产业就出现问题了,没有问题,只不过是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先把空余的地方补上,没有空余的地方不补上的话你才会出现问题呢。

p
pinkman

去他的吧,我也不喜欢
d
dayamei

一个个上去送死?
a
airways

美国真惨,性价比很好的手机都没法用,不知道这个墙,是在屏蔽谁
b
bigcatlu

这些国产手机就算进了,也是销量惨淡。美国市场苹果和三星已经包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