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最新消息汇总:外观、A15、小刘海、高刷屏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每年苹果的新机发布会都是在9月份举行,每次举行无不例外都会吸引各界
人士高度关注。虽然iphone12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也频频被网友吐槽。但今年最引人注目的产品iphone13(或称iphone12s)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据业内知名人士透露,iphone13系列产品将分成4种款型即iphone 13 mini(尺寸5.4)、iphone 13(尺寸6.1)、iphone 13 Pro(尺寸6.1)、iphone 13 Pro Max(尺寸6.7)。

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3的模型机,极有可能会做到抛弃刘海屛,做到几乎接近100%屛
占比!个人觉得颜值上升了一个档次呀!
A15芯片:

iphone 13极有可能将使用最新的A15芯片,A15仍将使用5nm+技术,仍旧是台积电代工
。也就是5nm的加强版,但整体性能提升不会很大。
电池容量扩大:

iPhone 13系列的电池预计会比iPhone 12系列稍大一些(当然也更重一些),因为它们通过减少震动和集成SIM卡槽来节省内部空间。

5G信号加强:

老规矩了,每年iphone的新品都会强调它的新机在数据上高速和低延迟网络覆盖上的突破。且iphone 13据说会使用骁龙 X60 基带,借助 X60 基带能够实现聚合 mmWave 和 sub-6GHz 两个频段的 5G 数据。

充电接口和分配率:

还是继续保持使用Lightning 接口。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iPhone 13 Pro 机型将配备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低功耗 LTPO
显示屏。120Hz 刷新率将带来更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

由于目前iphone13还处于研发阶段,目前流露出来的信息是否百分百真实还不可说,但从这些信息我们不难看出,iphone 13系列将在近期引发一段小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