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小米也被禁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都是大趋势,而且小米其实还不如华为的硬挺的,所以他不可能有这种机会嘛,我认为华为之所以是这个德行,道题就是一种自身的问题嘛,所以说有些东西其实也无所谓,我一直就觉得说,嗯,怎么说呢,就是华为被禁的那一天,我就觉得基本上小米就离倒贴就差不了太多了。

不过小米这个也挺好的,就是趁着华为这退出来的时候,他还跟着退出来,这样对大家来说也挺不错的,为什么不错呢?一方面是因为嗯你啊对自身的这个认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知道自己可能会被退出,另外一个就是退出也能给自己补充一部分芯片,因为你两边都卖的话,你确实也没有什么,所以说你还是得注意一些吧。

当然小米这次不亏还是在华为之后,这样是挺好的,我个人层面觉得也不是什么特别问题,就是至少小米的操作都是正常的,它就是被针对了而已,被针对了都很正常,大家不要老觉得说针对的就是一个很纠结的事情被针对就说明被看得起啊,你要是往这个方向想,好吧。

x
xuwazadi

小米手机也不行
a
aleung

没事,发展老人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