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4正式版升级续航能力增加

z
zhangyx4
楼主 (未名空间)

苹果现在已经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4.5第一个测试版升级更新,这距离iOS14.4正式版推送升级才一个星期的时间。

iOS14.5测试版都已经来了,不知道你的iPhone手机使用的是那个iOS系统版本,有没有升级更新到iOS14.4系统正式版。

很多关心升级到iOS14.4系统正式版之后的续航能力怎么样,续航能力会不会变差。

有人测试不同iPhone手机升级iOS14.4系统之后的续航能力,我们来看看升级iOS14.4正式版系统之后的续航能力怎么样。

iAppleBytes将 iPhone SE,iPhone6s,iPhone7 ,iPhone 8 ,iPhoneXR ,iPhone 11, iPhone SE2七款手机升级更新到iOS14.4正式版测试续航能力。


测试结果显示升级更新到iOS14.4正式版之后这些iPhone手机的续航能力都有不同程度
的提升。

其实iPhone11续航能力提升最明显,iPhoneXR和iPhone6S续航能力提升最差,几乎没有提升。

跟iOS14.3系统相比iPhone11升级到iOS14.4系统之后续航时间提升了 5 小时 33 分钟。

而iPhone XR 和 iPhone 6s 续航时间计划没有提升,其他iPhone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有
不同程度的提升。

所以担心升级iOS14.4正式版系统后续航能力变差的用户可以放心升级了。
P
PBSNPR

14.4是为了堵死黑客控制手机,苹果官方呼吁所有苹果手机用户立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