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4系统正式推出,这些用户不建议更新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无论是对于用户还是官方而言,手机系统每次更新都有重要意义,这意味着会有一些
BUG被解决,或者优化和推出新的功能。总而言之,新系统一推出用户普遍都会选择更
新,除非由于产品硬件限制,一旦更新影响产品使用,不然或早或晚都会对系统进行更新,不过最新的iOS14.4却并不建议这部分用户更新。


可能很多用户在看到消息时都会选择更新,毕竟能够进一步方便日常使用,不过在笔者更新过后发现,并不是所有iPhone都适用这一版本系统。


目前iPhone12全系列更新iOS14.4后都出现了这一问题,相信随着iOS14.4的全面推出,将会有更多的iPhone出现类似问题。由此不难猜测,苹果官方或将对第三方硬件进行封杀,但主要还是“封杀”非官方维修商。

果粉应该都知道,iPhone不仅售价贵,维修费用也很贵。在这一前提下,虽然官方提供的维修服务很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官方对iPhone进行维修,因为一不小心一部新iPhone钱就修没了。

所以第三方维修商就成为了iPhone维修主力,毕竟下次之下更有“性价比”。不过从此之后这一局面很可能会被打破,因为第三方无法改变自己硬件不被官方认可的事实,而且一旦官方对其进行封锁,用户就不会再找他们维修设备,毕竟镜头更换后也不能使用。

在此之前,苹果官方对于第三方维修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此次iOS14.4
的到来。在我个人看来,首先这一做法能够有利于iPhone的正确维修。而更重要的是,这将进一步给苹果增加收入,要知道,对于全球销量前三的iPhone来说,每年维修产生的费用都是非常高昂的。

不过,对于此次官方行为果粉的反对声明显要高于支持声,毕竟这代表着需要支付更多的维修费用。
P
PBSNPR

一定要升级,不然黑客就可以控制你的手机。

这次升级针对兲朝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