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支持S-Pen

z
zhangyx4
楼主 (未名空间)

知名爆料人士给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已能获取
不少相关信息。


在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Z Fold 3折叠屏手机的相机布局与S21旗舰的超大杯S21 Ultra十分类似,均位于机身的左上角区域,外媒Notebookcheck就此预测三星Galaxy Z Fold 3后置主摄也将采用一亿像素。最近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新品搭载一亿像素,可能三星Galaxy Z Fold 3就是其中之
一。

同时在渲染图中我们还看到了S-Pen手写笔的加入,这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会是首款支持手写笔操作的折叠屏手机。鉴于S21 Ultra也已支持S-Pen手写笔的操作,或许后续的超大杯的S系列和Fold折叠屏系列支持S-Pen操作将成为标配功能。

此外,在渲染图中我们没有看到屏幕前置有挖孔或水滴刘海等各种异形屏,有可能这款折叠屏手机会用上屏下摄像头技术,当然也不能排除壁纸较黑所以隐藏掉了挖孔的可能性。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可以看出折叠屏手机的相机配置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