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是p40

m
mfnx
楼主 (未名空间)

Mate 40 太贵了。
P40 500价格还行。
绝大多数app可以从apkpure装,用, 更新,不要gms.
Google的app必须要gms. 可以装个gspace, 就是个虚拟机里的play store 加GMS. 经常用的也就YouTube

google nest可以直接用,不需要gms
P
PharmX

很麻烦吧 会不会很费电 这么折腾
m
mengzhisheng

经常youtube完全不用play store,
vanced youtube就行。专门给华为做了micro g。

【 在 mfnx (yxinar) 的大作中提到: 】
: Mate 40 太贵了。
: P40 500价格还行。
: 绝大多数app可以从appure装,用, 更新,不要gms.
: Google的app必须要gms. 可以装个gspace, 就是个虚拟机里的play store 加GMS. 经常
: 用的也就YouTube

a
airways

gmail怎么办
m
mfnx

很多email app可以直接收发gmail.我就用huawei直接带的email app.

【 在 airways (Good Luck to Me) 的大作中提到: 】
: gmail怎么办

m
mfnx

这个是很好。没广告

【 在 mengzhis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经常youtube完全不用play store,
:vanced youtube就行。专门给华为做了micro g。
:
:【 在 mfnx (yxinar) 的大作中提到: 】
:: Mate 40 太贵了。
:: P40 500价格还行。
:: 绝大多数app可以从appure装,用, 更新,不要gms.
:: Google的app必须要gms. 可以装个gspace, 就是个虚拟机里的play store 加GMS.
经常
:: 用的也就YouTube
:
:

m
mfnx

其实用华为的东西不贵。
我上个p30, $460买的,后来屏幕被我摔了。拿到ebay上去卖。被秒拍,比我的心理价
格要高很多。用了近一年,就花了不到100.
以前买的mediaPad m4, m5,都是用了一年后更新,到ebay上卖,几乎原价卖出。
现在ebay上的mediapad m6的价格都比我一年多前买的时还高。
我的mediapad m6买的早,那时的gms安装几乎完美,除了gpay好像不行,谁也不会那个tablet去买东西, 其他都google app都运行完好。

P
PharmX

P40 怎么用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