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巴西总统翻了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自特朗普失败以来,许多朋友都非常高兴。结合特朗普先前对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的严格禁令,特朗普的辞职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特朗普的辞职真的很好。这可以帮助华为改善当前状况吗?巴西给出了答案。


巴西“欢迎回来”华为

特朗普政府一直对华为的封锁非常严厉。它不仅不使用它,夸大了它的“危险性”,而且还威胁其他国家以各种方式使用它。这是适当的无赖做法,但是在特朗普辞职之后,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据说人们拿茶冷却一下。特朗普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松了一口气。世界变得更加和平,生意也变得更好。做得好。


众所周知,华为在5G领域具有显着优势。华为具有较高的成本竞争力,这也是吸引许多国家参与的原因。但是,由于以前来自美国的威胁,许多国家由于这种意愿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浪费更多时间来构建5G。但是,既然特朗普走了,障碍就走了,而5G将会慢慢提上议事日程。根据巴西媒体“圣保罗州”的报道,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正在重新考虑华为,巴西政府将不会试图禁止华为参加6月的5G频谱拍卖。对于华为来说,这无疑是
个好消息。

成本和特朗普成为巴西“解除禁令”的原因

在巴西媒体的报道中,巴西政府采取此举的原因是成本和特朗普辞职这两个因素。尽管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和特朗普的态度以前几乎是相同的,但成本问题是合并的。巴西的压力也迫使他改变了态度。

据巴西媒体报道,特别是在成本问题上,总统府和电信部门的消息来源称,如果要禁止华为,它将使华为额外花费数十亿美元。此外,根据相关计算,这还将使巴西5G网络的发展推迟三年,减少约220万个工作岗位。

实际上,华为已经扎根巴西多年,巴西运营商已经在3G和4G时代使用过华为产品。可以看出,华为在巴西还是很基础的。这也表明巴西对华为的需求更大,而华为也是巴西市场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此前,巴西副总统莫兰(Moran)表示巴西既不会担心来自美
国的威胁,也不会阻止华为参与巴西的5G建设竞标,并认识到华为的技术远远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现在看来,巴西也已经发布了许多友好信号,尤其是在特朗普击败后,华为重返巴西的5G市场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