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芯、鸿蒙情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刚,媳妇的P30PRO提示系统更新,看来她的手机离#鸿蒙#越来越近啦



而我的荣耀10,还停留在原地。


其实我不玩游戏,日常也就看看文章,听听书,对于系统更新更多是好奇而已。

虽不属于品牌铁粉,但对华为还是挺支持的。

第一部智能手机就是G700,今天一翻,都是13年的事情。

目前这部手机还能使用,当然是接打电话,但这部手机当年给我的乐趣是无穷的。干啥,刷机呀!

很怀念那个可以肆意刷机的时代,一天泡在各种论坛,下载刷机软件,交流刷机经验,就像功能机时代换屏保和铃声一样

我这人生活标准不高,能用就行,两年后拍照可以虚化背景的功能吸引了我,于是换了一台荣耀6P。

如今这部手机还能当备机使用,要不是内存太小,16G,我还能再用好几年

所以在18年又买了部荣耀10,这次是通过朋友买的,比网上都便宜。

目前这部手机用的也很顺手,再战几年没有任何问题,唯一遗憾的就是系统不更新了。如果华为能够建立一个鸿蒙论坛,通过网络让民间高手们把鸿蒙系统适配到各种手机,就像当年流行的刷机论坛那样,那多带劲嘞

媳妇以前用的苹果,去年也加入华为阵营,买的P30PRO。

此外,还买了手表和路由器。


现在都流行粉,一咋就挂上某某某粉的名号,其实大多都是“被”的。我也不赞成粉这个就非要黑那个。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尤其是目前中国被围堵的情况下,我们更应团结起来,尽可能支持我们自己的产品,永远不要忘了,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能挺起腰杆。
f
funstock

五矛, 继续吹牛. 华为都奄奄一息了.
https://finance.sina.com.cn/wm/2020-09-23/doc-iivhuipp5987038.shtml
r
ratzinger

我用mate 9, 17年三月买的,用到现在好好的
P
PharmX

牛啊 还在用mate 9
P
PBSNPR

石器时代。

【 在 PharmX (updating life) 的大作中提到: 】
: 牛啊 还在用mate 9

m
mfnx

我在用emui 11. 华为的机器系统整合极好,电池续航很好。至少比三星,小米的好。
拍照这块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