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的资本主义国家,在手机的这个蓝海里面可能还能挣点钱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很多人都说什么不知道到哪个产业区市,然后就国家资本去支持的产业,你就看吧,国家资本支持产业以前都是重工业,像重工业不吃香了都得找轻工业或者手工业手工业,这种就是已经都根深蒂固了,所以你就找什么新型科技的这种轻工业去做,所以手机这部分还是可以的,你想现在华为受限制,小米又被美国给盖了,然后美国的苹果又没有创新,这个时候才是你手机发展最好的时候嘛,不管你出什么样的手机,你像韩国跟日本出的LG,还有三星,还有那个索尼也不论是谁出的手机现在在市场上都没有战令说像是安卓的华为或者是苹果的这种站的位置,所以你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尤其是国家资本投入的话,你速度会更快呀。

不过实话说我觉得可能性不是特别大,因为很多国家都怕自己到时候占了这片蓝海是挣点钱,然后又被美国给惦记上了。其实我觉得大可不必,有的东西在第三世界发展还挺好,有的中国的手机品牌我都没听说过,然后在非洲啊或者是阿拉伯国家那个用的可好了,就是大家都是用的电子智能手机,但是智能手机他们那边觉得用的这种特别好,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吧,就是你看你在什么地方怎么发展怎么发展全线是最好的,你就看呗,然后现在就好多人说什么啊国家那个给的扶持,然后做那个生意也不好做,我们还不如回家亏本带老婆带孩子去呢,我心想着你们真是没有宏图大略,你说小问题你们解决不了大问题你们也解决不了,那他做什么生意?

当然最后吧,我觉得手机这东西吧,市场非常好,但是还得看人人要是好的话还行,人要是不行的话可能真不太行。

d
dayamei

啊哈哈做梦人士
h
holego

算了吧,你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