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发售新品,小米真的是被逼无奈吗?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我觉得抢市场也不用吃相这么难看吧,一定程度上抢市场肯定是持枪难看的一件事,所以你要是想让自己发展的更好,那你肯定得抢占先机,但趁这一会儿华为也没有新品其他的竞争竞品也没有新品的情况下抢着发这些有什么用呢,你只不过把5G的市场稳定一下,但实际上现在的用户用不到一年,手机就要更换新的,所以你用这种抢占方式,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甚至有点跌份就掉价的意思。

而且小米一直就没有发展出特别高端的手机,就不像华为,我可能一次就搞1万多2万,我就让你觉得我的手机非常好,我的芯片非常好,我的手机性能非常好,就是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所有的要求,那大家可能会去买,然后除此之外,我们觉得你小米的手机还不如苹果的好,说真的苹果好歹系统不开,你小米别说系统卡不卡,所有东西你都在看,那你说你这东西哪有什么好可怜呀,这没有什么好可怜的东西,你觉得谁还会买你的东西用你的东西啊?

一说到底我觉得小米这个时候去抢市场,那简直无异于自杀性袭击,就跟一恐怖组织似的啊,我现在去弄,然后我可能以后就能占到市场的百分之多少,其实你一点都占不到啊,不但赚不到还让人留下了一个钻空子的这个印象,你说你觉得这是好事吗?

d
dayamei

没钱而已
p
pinkman

很有远见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