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史无前例的互联网大追杀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魔幻的2020终于过去了。见证历史太多而受惊过度的我,怀着想静静的心情充满希望地迈进2021年。

疫苗出来了,大选结束了,总该消停了吧?谁成想,第一个星期就受到了快赶上去年一年的惊吓。

要知道,在经过了2020以后,我的惊吓阈值提高了没有十倍也有八倍,即便如此2021还是给了我一个迎头暴击。莫非2020真的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不是,如果是这样,能不能让Tesla的股票也回到2020年
初的水平?

闲话少叙,来看看上星期发生了什么。

去年夏天某命贵热火朝天的时候,各大企业还来不及打扫零元购的碎玻璃碴子就纷纷表态,要反省自我消灭歧视。管你高官还是高管都得叫一声购得好,多购点。

身体不太好的乔治俨然人权代表,披着国旗下葬。所到之处从议员到市长人人皆跪,我看就是另外那个叫乔治的国父当年也没这待遇。

西雅图占领市政厅成为全国楷模,谁不夸一句summer of love。
翻过年来,冲击那啥山的人换边了。按道理说动静比某命贵小多了,连佩议长的手机都没砸,不知道为什么见多识广的巨头高官们却连呼国将不国暴力泛滥吓死宝宝。

这次被打死的是服役14年的老兵,别说披国旗了,说一句咎由自取都是轻的,更多的直接扣帽:mob。

借着冲击国会的东风,主党连夜认证总统一统江山。老川内阁纷纷割席,连老川自己都发视频认怂。一夜之间格局逆转,其过程之顺利都让人搞不清这些“mob”们到底是哪
边的了。

当年老川能见他人之不能见,敢言他人之不敢言,乱拳打死老师傅当上总统。现如今依然一通乱拳,打死的却是自己。他的支持者们也算是痴心错付所托非人。

当然,不管是老川还是老川的支持者,都轮不上我来同情。我最应该同情我自己。不知道老川要怎样度过余生,而我,作为一根合格的韭菜,已经收拾心情开始练习使用性别中性词,摒弃男女这种歧视严重的思想糟粕,并且打算业余时间开黑车送黑外卖挣钱交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