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懵逼:华为搞到大批芯片

l
lu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全球发布三款Mate40系列手机,同时还推出了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

价格相当昂贵,功能十分炫酷,售价几千美金,卖的比苹果还贵,一般人买不起。

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价格相当低廉,功能比国外机还要胜出,人民币售价分几等,贫困户都买得起。

全球新品发布:按照目前华为的知名度,国际手机占有量,那就不是几千万,几亿的出货量,最起码十亿出货量起步。

全球接受预定:如果到时候缺少芯片,拿不出手机,光退款,就是好多钱财和麻烦。

大家都知道了,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就对华为禁售芯片。

难道华为已经研发出了优质芯片?

难道华为已经找到外星人,拥有稳定的芯片货源?

如果华为没有芯片,怎么敢全球发布新手机?

收了客户一大笔钱,造不出高品质手机给客户,是多么的麻烦?

网友答案是:

1,国际芯片制造商,并不是只有美国。

2,美国不卖芯片,别国就不卖吗?这些国家饿了,美国管饭吗?

3,全世界不是饿不饿的问题,现在是冠状病毒流行,凛冬将至暗夜无边,不卖一笔钱
握在手中,插管子救命的时候谁可怜你。

4,就算全球都不卖,中国就研制不出芯片吗?中国的量子卫星北斗导航都是幻觉吗?

谁都知道,制裁有瘾,但是躺在ICU病床上,插着呼吸机管子的病人,还四处喊叫制裁
别人,网友只能给他一个赞,瘾真大。
f
funstock

五矛掩耳盗铃。哈哈。
a
ananpig

中■■■共■国特色:一卡脖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



【 在 lucycc (春雨过后)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S/swyswag/74323/1.png
: 华为全球发布三款Mate40系列手机,同时还推出了Mate40RS保时捷设计手机。
: 价格相当昂贵,功能十分炫酷,售价几千美金,卖的比苹果还贵,一般人买不起。
: 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 价格相当低廉,功能比国外机还要胜出,人民币售价分几等,贫困户都买得起。
: 全球新品发布:按照目前华为的知名度,国际手机占有量,那就不是几千万,几亿的出
: 货量,最起码十亿出货量起步。
: 全球接受预定:如果到时候缺少芯片,拿不出手机,光退款,就是好多钱财和麻烦。: 大家都知道了,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就对华为禁售芯片。
: 难道华为已经研发出了优质芯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