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层面不喜欢5G的真实原因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他虽然网速快了,但是套餐价格也贵了,实际上你用4G就本身能很快地使用网际啊,我也不知道有一些年轻人为什么特别着急把自己的手机改成5系的,实际你那
个套餐也不合算啊,为什么不再等一等,你以为你给自己添加到了高速生活的圈子里,其实它不过就是换了一网络知识,跟你之前4G出来给3G将那个网速是一样的,你为什么不坚持一下呢?

而且其实5G吧,它主要并不是为了你生活更快乐,它是为了工作,还有一些什么军事上的使用比较迅速,其实对于你生活来说,分给你的这些流量也不多,而且大多数的这种流量都是限制购买的,就是等同于你到月底依旧没有那个套餐数,你依旧还得再买,那不浪费钱吗?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有些东西不用那么快也是可以处理的,你想你在公司或者在其他的地方你都会有WiFi啊,有WiFi的地方你并不需要用你手机的网,也尤其是那个手机的网络,其实网页也说的有点那个,所以我觉得嗯,有没有你觉得重要吗?我觉得不重要。

最后一个就是我觉得他那个5G的运营商你看嘛,也不是每一个运营商都有自己的资质啊,或者说非常厉害啊,怎么的,我觉得也还是差了一些,不过总之很多人觉得好那就好吧,反正我个人没觉得好。
H
Haijunji

那就是你不喜欢?
a
aleung

那是你的事情。
q
qr

一看就一国内漫游过来的傻鸟写的东西,为啥?因为美国这里根本就不分啥4G/5G套餐
,两者一个价,以前用4G的现在只有换一个支持5G的手机立马就可以接着用5G,价格也不会改变。

【 在 Giltobe (solomate)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是因为他虽然网速快了,但是套餐价格也贵了,实际上你用4G就本身能很快地使用网际啊,我也不知道有一些年轻人为什么特别着急把自己的手机改成5系的,实际你
那个套餐也不合算啊,为什么不再等一等,你以为你给自己添加到了高速生活的圈子里,其实它不过就是换了一网络知识,跟你之前4G出来给3G将那个网速是一样的,你为什么不坚持一下呢?
: 而且其实5G吧,它主要并不是为了你生活更快乐,它是为了工作,还有一些什么军事上的使用比较迅速,其实对于你生活来说,分给你的这些流量也不多,而且大多数的这种流量都是限制购买的,就是等同于你到月底依旧没有那个套餐数,你依旧还得再买,那不浪费钱吗?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有些东西不用那么快也是可以处理的,你想你在公司或者在其他的地方你都会有WiFi啊,有WiFi的地方你并不需要用你手机的网,也尤其是那个手机的网络,其实网页也说的有点那个,所以我觉得嗯,有没有你觉得重要吗?我觉得不重要。
: 最后一个就是我觉得他那个5G的运营商你看嘛,也不是每一个运营商都有自己的资质啊,或者说非常厉害啊,怎么的,我觉得也还是差了一些,不过总之很多人觉得好那就好吧,反正我个人没觉得好。
Z
ZheJiuGanGaL

买提太不要碧莲了,器人文塞到首页倒也罢了,连10大都舔着脸塞?买提,要点碧莲吧,别和中国政府一个样儿!
e
estar

一个器人的胡言乱语,还有人当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