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苹果是手机没有人买的,没想到又售罄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觉得也是很惊讶的,因为我一直以为苹果手机是没有人嗯这么买的,因为毕竟以前就是状态下来说,觉得怎么说呢,就是大家都说是啃老本嘛,然后其实做出来的东西也没有多好,只不过拍照能力现在事情比以前要强的多了,但这种能力的手机也很多呀,没想到还是卖空的,而且中国地区还有很多人买,然后就感觉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他们那个微信不能用这个事情了。

当时说产品不要说政治不要管这个理想的问题说到底,我觉得就是这种问题上来说,搞得大家觉得非常可笑的事情,而且我觉得就是苹果手机他并没有像大家期望的那样不断的逐步升级,其实他是丢了很多硬件上的东西,然后去升级一些没有什么用的软件,其实我觉得人要是想拍照好看的话,并不需要非得要有一个特别好摄像头,你只要有一个APP就可以了,所以我觉得它那个发展方向有问题,还有什么不卡顿,本身你苹果吃的
就是不卡顿系统的这个东西啊,怎么你还得强调一遍你不卡顿,我觉得看完那个发布会说的那些话我都觉得可笑,那你就别做事情了,从今开始。

我是想不明白那些华裔买苹果手机的意义何在?虽然在国外确实得用,但实际上你也不需要用那么高级,你要用那么高级,你在国内用那么高级,到时候一升级你微信用不了,我看你到时候怎么着急,所以我觉得没意义,而且周边也有其他的手机,你得考虑啊。
h
holego

是没啥人买,就是那些人啊
x
xiaoliu8964

美国60%的手机用户使用爱疯

【 在 holego (HoT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没啥人买,就是那些人啊

s
superwyz

猪脑子以为有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