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意思?我们又用回高通的芯片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看就又用回去啦,这意思可能就不太好了吧,你们要是真的用回去也无所谓,但是那沟通得加多少钱的价格啊?在芯片上。

那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回去吃这种回头草,因为你回头吃这些东西的话,其实挺影响你自己,一方面是好像显得你华为离开人家芯片厂商就工作不了,另外一方面就感觉你好像在跟人家说我这个好像不太行,然后这几年还得吃你几年老本,等我发展起来我就不要你了,你觉得人家能不给你留一手吗?所以我说我觉得华为真的是,如果我是华为领导的话,我现在任正非就在想,接下来我用谁家的什么东西能替代这个东西,而根本不是说考虑我再回去吃以前的草,然后还得给人家加价,这事说起来虽然掉价啊,但是不失为一种方法,但我觉得这方法不得当啊,也用不起啊,对不对?

所以还是稳定点,别用别人的比较好,自己也有比什么都重要,有些时候我觉得任正非想法上啊,就是比较吃老本那种类型,所以他现在一股脑的想着先要发展自己的手机,先不能停工停产,但是你不能停工停产,你不就落到别人下怀里了吗?其实你还是得多考量一下,你其实还有更多的能选择的芯片厂家,可能这一批的产品会未必会好,那你就放弃这一批的产品先变成更好的嘛,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打开市场,先试试看,既然小米没用过人家的芯片小米也能做得好的话,那就说明你也可以,只不过你需要更长的时间去找更好的供应商而已,给自己留出这种时间还有精力就行了,何必非得吃回头草。

p
pinkman

就是这个意思啊
q
qin93

没什么意思,没有合适的,回来吃吧
b
bsmile

这哪是吃回头草的事啊?当初是美方不让华为用高通的,现在美方打破自己的规定让华为用高通,不是打脸的是美方自己吗?说明美方内部隐形的压力超乎其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