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升级吗?微软官宣Win10 2020终极正式版即将推送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年最后一个Windows 10大更新终于要来了,微软已经做好向用户推送的准备了。

近日,微软宣布了Windows 10 20H2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它现在被推广到发布预览通道
,这是发布给大众之前的最后一道测试流程。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功能更新的正式名称,它将被称为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

Release Preview用户得到的第一个构建版本是Build 19042.508(KB4571756),微软
认为Build 19042.508就是最终的构建版本,用户看起来就会像是正常情况下的更新服
务,但仍然计划继续在其上改善客户PC的整体体验,这与Windows 10版本1909的升级方式类似,相比新功能,微软更注重完善用户的体验。

虽然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的最终构建现在已经可以为发布预览通道中的用户提供,但该公司仍然有一个问题需要处理。这个会影响到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导致该功能不再正常工作。

测试工作完成后,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将分阶段推出,因此首批获得它的用户将是那些在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
2020年10月更新将提供给Insiders体验,首先在发布预览通道中。这意味着Insiders将需要进入 "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并选择下载和安装20H2。

作为Windows 10最受欢迎的版本,微软对v1903和1909的更新非常慎重,毕竟两个版本
的占比(在Win10众多版本中)超过了接近80%。

现在微软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809/1903/1909推出了编号为KB45770的更新,其修复了影响HDR内容、数字Inking和Windows Mixed Reality的问题。


Version 1903/1909本次累积更新修复了以下问题:

·在 IE 11 中添加了通知,提醒用户 Adobe Flash Player 将于2020年12月停止支持。
·修复了导致某些应用程序进入不需要的修复周期,因此用户在此期间无法使用该应用。
·修复了某些非 HDR 系统配置为 HDR 流媒体时,可能会显示比预期更暗的 4K 高动态范围 (HDR) 内容。
·减少了字体丢失的可能性
·修复了导致用户在使用手写笔数小时之后停止响应的问题
·减少了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戴式设备(HMD)的失真和畸变。

Version 1809在2020年11月之前将继续获得主流支持,其获得更新修复的问题如下:

·在 IE 11 中添加了通知,提醒用户 Adobe Flash Player 将于2020年12月停止支持。
·减少了字体丢失的可能性
·修复了当用户在更改键盘布局后输入东亚字符时,会导致应用程序意外关闭的问题。·修复了使用韩语输入法编辑器(IME)时,导致微软 Office 意外关闭。
整体上来说,微软对这三个版本的更新都主要是以修复Bug为主,提高稳定性,一些新
的功能不会在这些版本出现,除非特别成熟不会有太大问题。
d
didadida

我前段时间刚把所有机器升级到2004
这个貌似是一年半内不会强迫升级
【 在 diqiumama (地球妈妈)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年最后一个Windows 10大更新终于要来了,微软已经做好向用户推送的准备了。
: 近日,微软宣布了Windows 10 20H2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它现在被推广到发布预览通道
: ,这是发布给大众之前的最后一道测试流程。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功能更新的正式名
: 称,它将被称为Windows 10 October 2020更新。
: Release Preview用户得到的第一个构建版本是Build 19042.508(KB4571756),微软
: 认为Build 19042.508就是最终的构建版本,用户看起来就会像是正常情况下的更新服
: 务,但仍然计划继续在其上改善客户PC的整体体验,这与Windows 10版本1909的升级方
: 式类似,相比新功能,微软更注重完善用户的体验。
: 虽然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的最终构建现在已经可以为发布预览通道中的用
: 户提供,但该公司仍然有一个问题需要处理。这个会影响到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