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重大突破!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电子近日重磅发布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该系统充分适应5G时代需求,打通手机
、平板电脑、PC等,实现多端融合。麒麟操作系统独创的kydroid技术,可以原生支持
海量安卓应用,将300万余款安卓适配软硬件无缝迁移到国产平台上来。


也科普一下,“中标软件”和“银河麒麟”公司合并后成为“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麒麟软件(中标软件)的操作系统研发了几十年了,早已开始商用十几年了。一直服务器端卖的很好,国产操作系统市场连续近10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我们的银河麒麟系统一发布,估计美利坚那懂王会更加恼火,不知道下一步又会想什么主意来使坏呢!?


也有网友说:新华社用“重大突破”,我觉得过了!我们泱泱大国做出系统来,并不能算是突破,有点小看我们自己的实力了。这只能算是迈出第一步,万里长征这只是最简单的,最难的是生态搭建。即使曾经有过成功经验的微软,也还是栽在了移动操作系统上面。为啥?生态之难,难于上青天!砸进去几百亿,并不一定能翻出水花来。不过这是值得庆祝的好事,只有迈出第一步,我们才能逐步的完善,只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去支持,国产系统才能慢慢的发展壮大。还有一点是我们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市场需求足够大!

期待进一步完善,把操作系统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从来不怕打压,打压只会让我们更强,中国加油
w
worker007

这也信?
z
zhegufei2015

高科技以造壳为本。
a
ananpig

中~~~共~国特色:一卡脖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



【 在 zhegufei2015 (bdauidauicd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国产操作系统重大突破!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0 23:55:41 2020, 美东)
:
: 高科技以造壳为本。
: --
x
xiaoliu8964

楼主图样图森破